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诚信江阴

我市14家市场被认定为 无锡市星级文明诚信市场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江阴日报

  近日,“2020年度无锡市文明诚信市场”评选名单出炉,江阴市新华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四星级文明诚信市场,江阴市场建设有限公司健康农贸市场分公司等13家市场被认定为三星级文明诚信市场。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8家市场被评定为无锡市文明诚信市场,其中五星级文明诚信市场1家、四星级文明诚信市场5家、三星级文明诚信市场22家。
  包括农贸市场在内的各类市场在市民日常生产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期间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下阶段,江阴将在建立健全文明诚信市场长效管理机制上进一步探索实践,不断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自律能力,提升市场管理水平,全力营造消费安全、竞争有序、文明诚信的市场发展和消费环境。
  据了解,依照《无锡市创建文明诚信市场标准》,文明诚信市场的评审内容主要包括组织管理、市场硬件设施、市场开办者管理规范、市场内经营户行为规范、商品质量管理规范、信用管理规范、消费维权7个方面。
责任编辑:钱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