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诚信江阴

“点赞守法诚信示范企业”系列报道(三)——红豆置业:以质求存 诚信为本 建设美丽城市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江阴日报

  一家房地产企业,在一座城市的发展历程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作为红豆集团为实现由资产经营向资本经营战略转型而组建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无锡红豆置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就在思考这个问题。而它给出的答案则充满着温度和力度——做美好城市服务商、健康生活引领者。

  落户江阴两年来,红豆置业始终贯彻和传承集团精耕细作的基因,在回归产品、聚焦发展的战略思路中,秉承“品质为先、诚信经营”的企业价值观,匠心打造精品人居,走出了一条以“质”取胜的发展之路,用诚信实践验证了自己的发展初心。
  品质为先 构建生态优势
  品质为先,诚信经营。对于一家地产企业来说,品质是诚信的前提。围绕“质”这一关键字,红豆置业在健康和服务两方面双管齐下,打造独具红豆特色的地产品牌。
  在健康越来越受人们重视的当下,如何打造健康人居以迎合这一时代需求?红豆置业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构建了“红豆健康和谐+”体系。而落户江阴临港开发区的红豆·香江华府项目,就是体现这一理念的生动载体。
  作为该体系在江阴落户的首个项目,红豆·香江华府项目在设计和建造之初,就以“文化+健康”的标签落地“健康和谐家”的理念:绿色的云居,即为健康的身体;丰盈的文化,即为健康的灵魂;有温度的社群,即为健康的社交。通过三维纬度健康的打造,为人们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
  鉴于此,2020年12月,红豆·香江华府项目斥资近200万元,对相邻的中央公园进行了公益改造,优化其景观湖如意湖堤景观带。水相连,绿相依。如今,如意湖堤及沿湖景观栈道已成为城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公园“颜值”再次升级,城市界面焕然一新,同时也为该项目的健康体系奠定了生态基础。
  在健康体系构建基础之上,服务的提升则是锦上添花。
  2010年至2017年期间,随着住房的需求变化,业主大都开始关注居住的小区配套和服务。根据这些服务需求,红豆置业形成了一套“金邻里”和谐服务体系,为红豆置业的特色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和内涵。
  聚焦公益 共建暖心社会
  一个健康的房地产企业,能为地方带来什么?对公益事业的专注和热衷,是红豆置业带来的另一个答案。一直以来,该企业始终大力支持公益事业,开展公益行动,以自身力量和一个个暖心举动,不断推动城市向好更新、向美而行。
  去年新冠疫情暴发,红豆置业第一时间向江阴临港医院捐赠了一批医用连体式隔离服,同时为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慰问品,全力支持临港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8月以来,疫情出现反弹,红豆置业积极响应号召,派出10多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为申港的抗疫事业添砖加瓦。2020年9月,公司董事长周海江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表彰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2021年,红豆集团荣获“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称号。
  捐赠一把椅,温暖一座城。2020年至今,红豆置业陆续为村镇诸多社区安装休闲椅、公告栏,这是红豆置业为提升社区人居环境、助力社区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也是红豆置业自入驻江阴以来积极践行“村企共建”、构筑幸福家园的重要举措。同时,红豆置业秉承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留人才的出发点,热心关注村镇单身青年的交友情况,多次举办青年联谊活动,为其搭建精英交友沟通平台,以“城市温暖”吸引、留住青年优秀人才。
  建党百年红,文明新风行。2021年,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红豆置业又与申港村、环卫、电信、市融媒体中心、农行、建行、医院、学校等单位共同组建了申港诚信党建联盟,并举办“丹心向党、学史力行”文艺晚会,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念。此外,红豆置业还与申港警务室、银海物业等联合举办了美丽申港城市共同体——垃圾捡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单位、居民了解和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一起为打造整洁、健康的环境努力。
  言信行果 打造幸福城市
  从一纸蓝图到建筑拔地而起,从外在品质到内在精神,无论是景观氛围的营造,还是诚信文化的打造,红豆置业都极为用心。
  一户好房子的标准是什么?总经理孙燕告诉记者,在红豆人心中,他们的目标不只是造房子,更是打造美好生活。“身为房地产人,首先一定要严格把好品质关,其次是居住的舒适性,我们不仅要让家成为生活的载体,更要成为心灵的归宿。”
  正因为此,红豆人非常爱惜自己的羽毛。本着契约精神,红豆置业在楼市低靡期始终坚守承诺,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首批房源将于明年3月如期交付。此外,公司还专门在微信上创建了业主服务群,定期向业主告知工程进度。对外,红豆置业恪守承诺;对内,红豆置业也从不含糊。公司建立了员工工资专用账户,从不拖欠工人工资。
  眼下,红豆置业正积极投身今年年底即将开业的红豆万花城项目,与南理工江阴校区、临港泰富医院、长三角科创中心、远景千亿产业集群一起期待临港核心生活区的华丽开幕。未来,红豆置业将继续以质求存,诚信为本,与城市共成长、共繁荣,为建设美丽江阴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钱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