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信息公告

谁是您心目中的“十佳江阴好人”?快来投上一票!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文明江阴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社会氛围,市文明委决定开展第八届“德耀江阴·十佳江阴好人”公示及网络投票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现将入选第八届“德耀江阴·十佳江阴好人”的22名个人(团队)候选人进行公示,请广大市民为您心目中的“十佳江阴好人”投票。

  投票时间:

  2021年12月15日—2021年12月19日

  投票方式:

  关注“文明江阴”公众号,在12月15日微信推文《谁是您心目中的“十佳江阴好人”?快来投上一票!》中直接进行投票。

  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号仅限投票1次,每次最少选1人,每个类型选2人。

  2、严禁利用作弊手段拉高候选人票数,一经发现将取消候选对象评选资格。

 

  第八届“德耀江阴·十佳江阴好人”网络投票活动(排名不分先后)(多选)

  龚 彬(助人为乐)、金 涵(助人为乐)、华金秀(助人为乐)、张 伦(助人为乐)、陈杏妹(见义勇为)、颜广欣(见义勇为)、顾国清(见义勇为)、蔡惠洪(见义勇为)、张国敏(诚实守信)、顾静亚(诚实守信)、朱春娣(诚实守信)、张锦坤(诚实守信)、孙华东(敬业奉献)、刘晓骏(敬业奉献)、刘晓丽(敬业奉献)、顾丰波(敬业奉献)、张春艳(孝老爱亲)、朱平忠(孝老爱亲)、华菊芬(孝老爱亲)、谢香勤(孝老爱亲)、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团队(好人团队)、江阴澄益视觉公益摄影团队(好人团队)

责任编辑:吴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