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信息公告

货车入澄提前填报《电子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褚恒嵩 王晓园) 连日来,江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实施货车通行管控。4月11日起,有来(返)澄货运需求的企业需提前填报入澄《电子承诺书》。

  17日上午,在G2京沪高速江阴入口,查验点工作人员正逐一查验货车司机入澄《电子承诺书》。“《电子承诺书》填了吗?请出示行程卡、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点工作人员陆彬告诉记者,“在货车司机出示身份证之后,我们可以通过‘最江阴’APP查验到《电子承诺书》,有助于提高通关效率。”

  据了解,目前,货车司机入澄、离澄均需出示身份证,供查验点工作人员核查。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杜斌介绍,有来(返)澄货运需求企业的相关人员可在下载“最江阴”APP后,点击首页中部链接,进入《电子承诺书》申报页面,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公路点位,填写车牌号、车辆类型、企业名称,并填写所需上报的司机个人信息、随行人员信息、出发地和目的地。“卡口人员会用‘最江阴’APP来核验身份证。核验通过之后,相关的数据会流转到各个镇街,用以分类落实对货车司机相应的管控措施。”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