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信息公告

砥砺奋进卅五载 风华正茂再出发”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 暨第六季“喜欢江阴的理由”主题网络文化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意义 黄侃) 在江阴撤县建市35周年来临之际,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砥砺奋进卅五载 风华正茂再出发”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暨第六季“喜欢江阴的理由”主题网络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江阴市城市记忆馆广场举行。

  仪式上,多位新闻记者代表围绕江阴撤县建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等重要事件及重大战略,生动讲述江阴35年来重要发展节点的新闻故事,展现各历史时期的发展成就。现场发布了“砥砺奋进卅五载 风华正茂再出发”新闻专栏,旨在通过“报、台、网、微、端、屏”等各平台,传递江阴发展的铿锵足音,激励全市上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不断续写江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新华日报》无锡分社社长马薇表示,多年来,她有幸用文字记录江阴的历史变迁,未来还将继续从产业、生态、人文等方面全面关注江阴,及时跟进好江阴的最新发展动向及进程。她祝愿江阴的未来越来越好,江阴人民越来越幸福。

  此外,“童谣里的江阴”系列短视频在现场进行首映,“奋进卅五载 一起向未来”短视频大赛暨第六季“喜欢江阴的理由”等主题活动一一发布,呼吁广大江阴市民从细微处了解江阴历史,深入挖掘江阴的独特魅力。

  市领导程政、钱晴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