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信息公告

全市开放51个黄码采样点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潘逸青) 为应对当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截至5月7日凌晨1时,我市开放了51个黄码采样点。被赋黄码人员可登录“最江阴”APP,在首页“新上服务”版块中,点击“核酸地图”,在采样点类型中选择“黄码采样点”,即可查看黄码采样点位置,就近前往采样。

  被赋黄码人员参加核酸检测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规范佩戴口罩,排队保持2米距离。除点对点前往黄码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外,要做到非必要不出门。外出期间,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完成“3天3检”且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可向所在村(社区)提出黄码转绿码申请,或通过“灵锡”APP内的“转码通”,线上申报黄码转绿码。转码成功后,大家仍需自觉遵守防疫规定。

责任编辑:钱 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