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信息公告

江阴交警加强疫情期间道路管控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洁 戴宇健) 5月5日,市公安局发布疫情防控出行提醒,根据《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规定,在全市范围对机动车实施交通管制。昨天一早,交警部门全员上路严查路面通行车辆。

  “请机动车驾乘人员提供‘疫时通’等有效通行证件。”上午6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西中队指导员李鹏飞和同事在辖区通渡路、文富路等各主要路口设置了查验点,对流动机动车辆驾驶人进行查验。查验过程中,一中型客车驾驶员许某及同行者共三人,均为未办理“疫时通”等有效通行证私自外出,其行为涉嫌违反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要求。随后交警将三人带至西郊派出所进行询问调查。“从今天的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但还是有少数市民在无通行证件的情况下外出,我们当场进行了劝返和教育提醒。”李鹏飞告诉记者。

  目前,江阴对全市范围内的机动车实施交通管制,除救护车、物资保障车、消防车、物流快递等保障城市运行的车辆及持有疫情防控应急通行证(“疫时通”)的人员驾驶的车辆外,其他机动车一律禁止上道路行驶。江阴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凡未持证上道路通行的车辆,一律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钱 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