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信息公告

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 互联网诊疗服务上线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洁 戴宇健) 为满足疫情期间广大市民求医问诊的需求,5月9日起,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积极推行互联网诊疗便民惠民服务系列举措,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腿。

  据了解,市人民医院首批进驻线上平台的专家来自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骨科、儿科,市中医院首批进驻线上平台的专家则来自脑病科、普通外科、皮肤科、耳鼻咽喉科和脾胃病科。目前,互联网诊疗服务主要提供在线图文问诊,免挂号费。市民可以将自己的症状和以往的检验、检查报告等材料拍照上传给指定医生,医生收到信息后将根据市民描述进行专业解答。“市民可关注‘健康江阴’微信公众号,点击‘智慧医疗’—‘咨询问诊’—‘在线咨询’,选择需要咨询的科室以及就诊医生,诊疗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8点开始。”市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刘洋介绍,为保障线上问诊的服务质量,每个专科每天限号10人。

责任编辑:钱 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