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信息公告

江阴全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洁 戴宇健)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加强人车流动管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我市发布《关于在全市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全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根据要求,自5月9日起,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必须申领“澄行通”电子通行证,驾乘人员须同时持有“疫时通”电子通行证,且保证人员、车辆与持证信息相符。

  《通告》发布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中中队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检查。“您好,请出示‘疫时通’和‘澄行通’电子通行证。”昨天一早,该中队民警刘洋与同事们在辖区内各主要路口,对过往机动车辆进行“双证”查验,全力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在环城北路、环城东路等主要路口,我们安排了四五名警力查验‘双证’。对于没有‘澄行通’的驾驶人,对其进行告知,要求及时申领。”

  下阶段,江阴交警将进一步加强路面管制,通过路口检查等手段,及时发现违规出行车辆,对拒不服从管理、抗拒执法的驾驶人,公安机关将坚决采取强制措施,依法严惩严处。

责任编辑:钱 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