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信息公告

江阴部分公交线路有序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洁 戴宇健)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从5月18日起,江阴公共交通运营服务逐步恢复,积极稳妥保障市民出行需求。

  昨天上午8点,城市公交19路驾驶员姚征军刚跑完一趟车回来,戴着口罩和手套正在对车辆进行清洁消杀。据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一分公司副经理胡俊介绍,为了保障乘客健康和乘车安全,工作人员已提前实行闭环管理,每两天参加一次核酸检测。此外,该公司已组织驾驶员参加岗前防疫培训,要求驾驶员对每辆车实行“一程一消毒”措施,即“每来回一趟,就对车厢、车座、扶手及通风窗口等进行一次整体消杀”。

  据了解,目前城市公交42条主干线路已恢复运营,运行时间为6:00—18:00,夜班暂停。“早晚高峰时段按时发班,平峰期间采用间隔发班的方式。暂停60周岁以上老年人乘车优惠,改为投币乘车。”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服务处科员陈协君提醒,市民们需配合驾驶员做好测温扫码工作。针对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驾驶员将提供反向扫码服务。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城镇公交101路、102路、118路、122路等21条主干线路也已恢复运营,途经管控区的站点暂不停靠。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