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信息公告

公交车全面恢复正常营运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江阴日报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市民必要出行,继5月22日恢复全市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县内包车经营业务后,昨天起,公交车全面恢复正常营运。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上车主动配合做好测温、查验“门铃码”等措施,有序上下车、不聚集不扎堆。对于不听劝阻、扰乱驾驶等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公共交通全面恢复运营后,原疫情期间暂停60周岁以上老年人乘车优惠、改为投币乘车的措施取消,优惠政策继续施行。

  各相关企业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规范车辆运营管理,按规定张贴“门铃码”,做好车辆消毒通风。驾驶员则要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