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信息公告

2022学年江阴市 新生入学补登记开启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葭湄)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22学年江阴市新生入学补登记工作已开启,将持续至6月15日。

  未登记学生可打开“最江阴”APP“新生登记”模块进入页面登记。已登记学生如有信息变更,可点击“第一阶段”的“户籍信息核验”模块变更新生或监护人信息。新生信息如系统核验不通过,可见“修改”按钮,点击进行修改;如系统核验通过,不可见“修改”按钮,如需修改,需要与各镇街教育科联系。如新生、监护人姓名和证件号码无变动,但户籍、房产、社保、居住证信息有变更,点击第一阶段详情页面底部的“重新提交”按钮更新相关信息,待第一阶段状态变更为“已完成”后继续第二阶段入学信息的填报。“重新提交”按钮一天只能点一次。

  需要注意的是,学生被录取后,学生、监护人的户籍信息以及新生入学凭证信息无法进行修改,学生及监护人的其他信息仍可修改。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