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信息公告

10万管核酸检测基地在澄启用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洁 戴宇健) 昨天下午,江阴市举行10万管核酸检测基地启用暨“疫动能”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标志着我市在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堡垒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市领导宋新春、杨晓妮参加活动。

  此次投用的10万管核酸检测基地占地面积8818平方米,一期投入资金4500万元,配备荧光定量PCR仪100台、核酸提取仪40台、生物安全柜28台,以及医用冰箱、离心机、移液器等多种现代化检测设备。基地采用实验室分区、新风系统、独立污水等设施,设置三区两通道,人流、物流分离,有效保证实验室的生物安全。

  活动现场,“疫动能”党建联盟签约,并举行“战时”攻坚队授旗仪式。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疫动能”党建联盟将紧紧围绕江阴以高水准构建质量管理体系、高要求打造流程闭环体系、高标准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等要求,充分发挥联盟资源联用、活动联办、组织联建的工作机制优势,为防控常态化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