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好人365

花园社区好人帮·妇女微家启用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江阴日报

  在全市上下火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澄江街道妇联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群众所期所盼,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花园社区生活着三位“中国好人”,活跃着一位“江阴好人”。为了凝聚起广大妇女群众力量,让好人精神薪火传承,让辖区弱势群体得到关爱,花园社区妇女活动微阵地——好人帮·妇女微家正式启用,第一期集结了6位巾帼好人加入“好人帮”。“好人帮”以妇女微家为主阵地,夯实团队力量,定期开展敬老助洁、物业帮困、妇女维权、婚恋牵线、快乐陪伴、活力健身等活动,通过凡人善举传播爱心正能量,吸引更多社区妇女参与,促进花园社区涌现更多好人、聚起更多“好人帮”群体。

  下一步,花园社区好人帮·妇女微家将突出红色党建引领,辐射花园好人力量,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实效显著的妇女活动,激活党群服务神经末梢,凝聚花园社区“半边天”的力量,为辖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爱心服务。

责任编辑:钱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