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好人365

女子被卷车底 众人合力援救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江阴日报

近日,徐霞客镇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电动自行车驾驶员被压在轿车车底,危急之下,过路群众伸出援手合力救援,这暖心的一幕被路边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了下来。

监控画面显示,当晚7时20分许,市民唐某驾驶小型轿车在环镇北路由东向西左转弯掉头时,未观察到后方许某正驾驶电动自行车直行向前,导致许某紧急刹车避让不及后撞向轿车,许某及其电动自行车被卷入车底,无法脱身。

附近企业的保安孙丙刚发现后,迅速赶到车边,大声呼喊周边群众尝试抬车救人。一开始人手较少,轿车并未被成功抬起。提及当晚救人的情节,孙丙刚仍为伤员感到庆幸:“幸亏旁边有个健身会所,听到我的求助后,陆续有10多个小伙子前来帮忙。”越来越多的好心路人飞奔赶来,在短短几十秒内齐心协力将轿车抬起,并将许某从轿车车底缓慢拖抱出来。因为救助及时,许某意识清醒,并未受重伤,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钱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