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好人365

众人合力救起5岁男童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文明江阴

  近日,新桥镇某小区上演了暖心的一幕一群好人被监控拍下来了

  “快点来!”“快点!快点!”9月12日中午11点半,新桥镇某小区里突然有人急促地呼救。短短十秒钟,邻居们从不同方向飞奔而来冲向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大家合力要把这辆小轿车抬起

  这是因为一位5岁男童被压在了车下,在大家的努力下,不到一分钟孩子就被救了出来。随后,家人立即将孩子送往医院治疗。时钟拨回半个小时前,黑色轿车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画面显示当天中午11点左右,孩子在该车车头附近玩耍。事后车主王某描述上车之前,他并未发现车辆附近有孩子,上车后也是发动了车辆直接行驶导致孩子被卷入了车底,意外发生后,孩子的奶奶立即跑来,但是王某也不敢轻易移动车辆,所幸有了大伙儿的帮忙。孩子很快被救了出来。目前,孩子各项生命体征平稳,该事故仍在处理中。从呼救到孩子被救出,整个过程才短短一分钟,热心邻居们那一张张因用尽全力而扭曲的脸孔给了我们的是温暖和感动。

责任编辑:钱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