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好人365

江阴支援苏州、昆山采样队 顺利返回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葭湄 王卫) 25日下午,刚刚结束隔离的江阴支援昆山采样队队员们顺利返程。在迎接仪式现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献上鲜花,向“逆行者”们致敬。

  据了解,江阴支援苏州采样队集结了70名医护人员,4月11日连夜启程,紧急驰援苏州,投入到核酸采样检测工作中。支援昆山采样队的20名医护人员紧随其后,于4月14日驰援昆山花桥。支援任务紧、担子重,但大家从不喊苦喊累,深入各采样点,保质保量完成采样任务。

  江阴“503”疫情暴发后,两支采样队又马不停蹄投入到江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支援云亭街道、周庄镇,在当地开展上门核酸检测等工作。据悉,采样队队员们来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青阳医院、利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大家连续作战,为江阴战“疫”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