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好人365

海澜集团热血涌动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莹 李殷浩) 9月1日下午,海澜集团开展“多一克温暖”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近300名员工踊跃献血,有效缓解了近期江阴临床医疗用血短缺的情况。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有序引导大家做好信息登记、血液检测、抽血等工作。“中国好人”孙伟贤耐心地为大家科普献血知识,让参与献血的员工免除后顾之忧。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的钱颖说:“刚开始挺紧张,但志愿者们的科普、同事们的鼓励,让我坚定了献血的决心。”手捧鲜红的献血证书,钱颖格外自豪。除了像钱颖一样初次献血的员工,还有许多坚持多年献血的“热血”员工。当天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海澜集团安防中心消防督查部部长冯兴龙,从1999年至今已累计无偿献血29次。

  据了解,早在2006年6月14日,江阴市首个企业无偿献血应急志愿者队伍在海澜集团成立。截至目前,共有600余名海澜员工加入其中,累计献血量超150万CC,成为保障江阴市临床医疗用血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