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无锡主流媒体 关注江阴《一帮到底》全媒体专栏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江阴日报

  9月2日上午,《无锡日报》《无锡新闻》等主流媒体记者走进江阴市融媒体中心,通过实地采访和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对江阴市“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批项目之一——《一帮到底》全媒体志愿服务专栏进行深入采访。

  《一帮到底》是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市信访局、12345民生热线,在《江阴新闻》《江阴日报》《江广新闻》、“江阴发布”微信公众号、“最江阴”APP等平台上开设的全媒体志愿服务专栏。该专栏每周播出两期,以“百姓事、天大事,一帮到底解民忧”为目标,用平民化的视角和接地气的报道方式,真实展现百姓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追踪相关部门、单位解决问题的情况。专栏成立9个月来,紧扣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宣传工作就是群众工作”的要求,通过搭建政府和百姓之间沟通的桥梁,累计为百姓解决大事小事70余件,形成了反馈诉求、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良性循环。接下来,《一帮到底》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及舆论监督作用,协调相关部门,帮助百姓解决急事难事,确保“帮”出执行力、“帮”出好作风、“帮”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

责任编辑:钱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