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海澜智云亮相央视栏目《大国匠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江阴日报

  11月27日,海澜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平做客CCTV《大国匠心》特别节目《企业家精神》,以“工业互联网赋能千行百业新未来”为主题,接受央视著名主持人李思思访谈,重点聚焦“双碳”目标背景下,如何应对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发展的双重压力,帮助企业顺利实现提质增效、降本降耗。

  访谈节目中,徐国平针对制造业企业的发展现状与痛点,分享了相关行业解决方案与标杆案例。海澜智云通过数字化信息技术帮助企业实现能源的优化管理,通过自主研发的“海澜智云实时优化控制系统RTO”,深入企业工艺端,对生产全流程实施多变量系统优化,实现企业节能减排与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目标,提升企业竞争力。海澜智云为河南晋控天庆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5G+工业互联网”智慧空分系统,实现液氧、液氩产品增产50%,减员50%,年综合经济效益超6000万元。节目中,徐国平还分享了企业的创办历程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愿景。海澜智云将致力于成为我国工业互联网头部企业,通过持续不断地创新发展,助力企业数字化、赋能产业新未来,为国家实现“双碳”战略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钱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