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江阴向同济大学捐赠120万元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严琪 曹雨 朱彰) 同饮一江水,命运紧相连。4月11日,在市工商业联合会的号召下,市中医院和江阴企业伸出援手,向上海同济大学定向捐赠一批价值120万元的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复学防疫。

  当天下午2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将一箱箱爱心物资搬上货车。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胡正伟告诉记者,当前,上海同济大学处于封闭式管理阶段,各类防疫物资需求量较大。得知这一情况后,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全市范围发起号召,市中医院和以无锡林科服饰有限公司为代表的5家江阴企业积极响应。据悉,此次驰援物资包含KN95口罩2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4万只、防护服1000套,以及具有江阴特色的马蹄酥500份。

  当天晚上8点30分,这批爱心物资顺利抵达上海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综合部部长李龙翔表示,学校将严格管理、科学使用这批捐赠物资,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管理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可靠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