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阳光集团获颁“金羊毛标志”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潘逸青 吴熙蓉) 近日,阳光集团获得国际羊毛权威机构The Woolmark Company授予的金羊毛标志(Woolmark Gold)认证。这是金羊毛标志(Woolmark Gold)首次在中国颁发企业认证。

  据了解,在全球毛纺面料纱线市场,国际羊毛权威机构The Woolmark Company授予的金羊毛标志(Woolmark Gold)认证享誉全球,获得认证的企业均是在羊毛面料、纱线生产领域的顶尖企业。

  作为中国纺织行业唯一获得中国世界名牌、中国质量奖的企业,阳光集团通过“品种+品质+品牌”的整合,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在世界舞台上展示着“中国制造”的风采。未来,阳光集团将积极拥抱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浪潮,在转型升级中构建核心竞争力,厚植发展优势,向着未来稳健前行。

责任编辑:钱 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