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江阴社会各界 爱心涌动支持抗疫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莹) 今年5月8日是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当前,江阴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无私奉献、爱心捐赠,用实际行动支持江阴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市红十字会接收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众多疫情防控爱心捐赠款物。海澜之家捐赠5万件速干衣和200份爱心包;江阴大慈中医诊所有限公司捐赠1730个防疫茶包;尚蒙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捐赠1500瓶抗菌喷剂;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江阴石油分公司捐赠饮用水、饮料等物资;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江阴大润发分公司、江阴唯润商业有限公司联合捐赠方便面、牛奶等物资;江阴市南国花式纱线有限公司捐赠48000只口罩。他们的爱心捐赠,为全市疫情防控注入温暖和力量。

  共筑抗疫防线,守护美丽家园。社会各界如有需要捐赠疫情防控爱心款物的,可通过市红十字会献一份爱、尽一份力。接收捐赠的物资包括但不限于N95口罩、防护服、一次性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帽、一次性使用手术衣、医用手套、防护面罩、护目镜、一次性普通口罩、一次性消毒床罩、洗消用品、相关医疗设备和其他防疫用品,并符合在保质期内、合法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等要求。物资捐赠前请先拨打86862262、86862258,电话沟通捐赠意向,得到确认后再进行捐赠。

责任编辑:钱 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