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暖心 172亿元保额“护航”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许晨威 王凯华) 昨天下午,江阴市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保险赠送仪式举行。中国人寿江阴支公司、太平洋人寿江阴支公司向5万名江阴一线防疫人员赠送总保额为172亿元的保险。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出席赠送仪式,感谢保险机构的鼎力支持,勉励其充分发挥保险保障职能,积极支持服务抗疫大局,聚焦企业发展、民生改善、城乡建设等领域,加强产品研发创新,拓展风险保障功能,更好服务保障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无锡市委常委、秘书长陆志坚,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无锡市副市长秦咏薪,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妮参加活动。

  闻令而动,同心战疫!连日来,来自各条战线的一线防疫人员挺身而出、迅速集结,奔赴一线、连续奋战:有的协助当地清人头、管秩序,确保重点人员快筛快隔、不漏一人;有的驻守在重点区域村口、路口,严格看好门、管好人;有的走村入户,及时将各类生活物资、防疫物资送入千家万户;有的当起宣传员,拿起大喇叭、建立微信群,线上线下宣传防疫政策、法律法规,收集反馈民生诉求,为在最短时间内控制疫情、扑灭疫情贡献“硬核”力量。

  一份保障,一份关爱。此次江阴市委组织部、江阴市工信局(金融监管局)和江阴市防指办组织牵头,中国人寿江阴支公司和太平洋人寿江阴支公司向包括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机关干部、志愿者等在内的每位一线防疫人员,赠送保额为34.4万元的保险,总保额达172亿元,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钱 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