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江阴企业爱心捐助暖“疫”线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莹 李殷浩 朱璋) 自疫情发生以来,江阴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捐资捐物,防疫一线涌动起爱的暖流。

  昨天下午,一辆满载着爱心物资的邮政运输车驶往周庄镇、云亭街道交通卡口,车上装着由江苏阳光集团捐赠的3000件防护服,由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市红十字会联合捐赠的3000瓶喷雾消毒液。下午3:30,爱心捐赠物资抵达云亭街道交通卡口,通过无接触的方式进行交接。“最近一段时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资捐物温暖着我们的心,相信大家齐心努力,一定会很快战胜疫情。”云亭街道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副局长汤云丽说。

  连日来,市红十字会聚焦疫情防控攻坚,号召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将爱心不断汇聚到防疫一线。近日,无锡迈瑞达机电有限公司、江阴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阴福汇纺织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先后向市红十字会捐赠医用口罩、方便面等物资。

  5月13日,得知周庄环卫所、云亭环卫所的部分环卫工人因疫情防控需要,需长驻在垃圾中转站的消息后,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联系爱心企业江苏逅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他们提供营养早餐。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郭琳榕表示:“针对封控区的现实需求,市红十字会积极跟进、主动作为,号召爱心企业携起手来同心抗疫,将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钱 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