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三房巷集团捐赠1000万元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薛浩治 王意义) 昨天下午,“同心战疫 共建家园”三房巷集团暨周庄商会抗疫捐赠启动仪式在周庄镇举行。作为周庄商会会长单位,周庄镇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赵强、吴国忠参加活动。
  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卞丰荣表示,在本轮疫情中,众多志愿者、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日夜坚守,作为江阴本土企业,三房巷集团更应主动作为,为抗疫贡献应有力量,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江阴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据了解,今年3月份,三房巷集团还向江阴市“同心抗疫关爱基金”捐赠300万元。“503”疫情发生以来,三房巷集团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密织就各项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