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棒 这个地方上了省级“名单”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江阴发布

  近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江苏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小知识:“红名单”是什么?

  经营管理模范、表率作用突出,达到规定情形的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将被列入“红名单”,享受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的表彰、奖励和支持措施。

  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位于江阴市新桥镇镇区南首,占地1000亩,总规划65万平方米,拥有马房区、马匹医疗区、马术训练馆、表演馆等配套设施,集马术训练、马术表演、马术赛事、马文化展示为一体的文化和旅游场所。

  俱乐部通过马术表演、流行乐、杂技、舞蹈等措施,深化文体旅融合,助推海澜马文化主题景区的发展,提升了景区的综合影响力。2013-2021年多年获评“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2017年被评为“江苏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2021年11月被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评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