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3家澄企入选中国职业装优势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潘逸青) 中国服装协会近日公示第四届中国职业装优势企业评价推介活动评审结果,在评定中国职业装十大领军企业、中国职业装50强企业、中国校服十强企业、中国功能防护服十强企业的基础上,增设“中国职业装十大新锐企业”“中国西服(含衬衫)十强企业”两个单项奖。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入选“中国职业装十大领军企业”“中国西服(含衬衫)十强企业”,圣华盾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中国职业装50强企业”“中国功能防护服十强企业”。

  自2021年开始,海澜之家集团提出“多品牌、多品类、集团化”的发展战略,着眼产品、渠道、营销等多维度助力提升品牌声量与企业价值,深化数字化、智能化供应链体系,与消费者建立长久紧密连接,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目前,该集团旗下共有海澜之家、圣凯诺、海澜优选、OVV、黑鲸、男生女生、英氏、HEAD等品牌,产品涵盖男装、女装、童装、职业装、家居装、家居生活等六大细分领域。

  从中国申奥代表团成员所穿的“阳光蓝”到为中国航天编织的“宇航蓝”,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三军仪仗队礼宾服到中国冰雪运动员商务正装……阳光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毛纺企业与高档西服生产企业,生产的职业装频繁亮相国家重大活动事件与重要场合。该企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是中国纺织行业唯一获得中国世界名牌和中国质量奖的企业。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安全作业防护装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圣华盾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项目合作为纽带,柔性引进前沿技术,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依托科技创新平台,该公司积极研发公共安全、公共卫生、应急救援、军队作战等领域涉及的防护装备,持续巩固作为中国个体防护服品牌领军企业的行业地位。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