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3家澄企入选“2021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潘逸青) 近日,中国服装协会发布“2021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榜单,分别对“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三项指标进行排序,共130家企业上榜。我市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入选“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百强企业,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入选“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百强企业,贝德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百强企业。

  百强企业是服装行业的主力军,从2021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来看,产业资源加速向优势企业集聚。近年来,江阴围绕构建“345”现代产业体系,把高端纺织服装业作为重点打造的三大千亿级产业之一,积极助推以海澜集团、阳光集团、贝德服装集团、三房巷集团、红柳集团等为代表的纺织服装行业加强科学技术研发、提升产品开发能力,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让传统产业不断焕发新活力,持续放大江阴纺织服装企业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