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全省唯一 兴澄特钢斩获国际级工业创新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许晨威 薛琳) 近日,2022金砖国家工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的“高品质特殊钢智能轧制过程控制系统创新应用项目”荣获智能制造赛道三等奖。

  金砖国家工业创新大赛是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的重要成果之一,以“工业创新促进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为主题,设置工业互联、智能制造、绿色循环三个赛道,围绕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聚焦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新一代信息技术、绿色循环低碳等方向,评选在新工业革命领域具有创新驱动力和市场应用前景的技术成果。

  据悉,此次江苏共有6个项目参赛。兴澄特钢参赛项目作为我省唯一获奖项目,展示了江阴企业在“智改数转”发展中取得的最新成果和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