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书香江阴

南闸街道开展“我的过年读书 心愿”有奖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5 来源:江阴日报

  春节,是中国人最为隆重的传统节日,今年不少市民以防疫大局为重,选择留澄过年。在这个不一样的春节到来之际,南闸街道开展“我的过年读书心愿”有奖征集活动,带给大家特别的过年体验。

  
  该活动从1月26日开始,持续至2月1日,“留澄过年”的江阴市民或外地职工只需通过“南闸发布”微信公众号的下拉菜单进入活动链接,并在线提交“读书心愿”,将有机会获得购书卡,共圆“读书梦”。截至目前,该活动已收到近百条读书心愿,参与者纷纷在后台留下最喜欢或最想看的书籍清单。活动结束后,南闸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将对信息进行整理并由电脑随机抽取21名幸运的爱书人,为他们送上书籍礼包。
  
  接下来,南闸街道将继续扎实推进“书香南闸”建设,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让阅读成为传播文明的力量,为建设美丽南闸筑牢精神根基。
责任编辑:钱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