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书香江阴

江苏书展江阴分展昨日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5 来源:江阴日报

  学百年党史,续百年荣光。7月7日上午,“凤凰姐姐讲绘本”首场活动在江阴新华书店中心门店举行,拉开了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江阴分展的帷幕,带领市民共同开启书香之旅。

  
  一大早,新华书店中心门店便迎来了大批市民。在门厅展台前,读者们认真翻阅着红色书籍。在绘本区,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绘本故事。为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现场还开展了“绿书签行动”,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放了“绿书签”,赠送了印有“绿书签”标志的图书、文具等。
  
  据了解,本届书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追梦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重点阅读推广等一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市民读党史、学党史,在阅读中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汲取精神力量。在7日至11日的书展期间,江阴分会场将开展11场互动活动,包括“读经典、学四史”阅读活动、“我心向党”朗读者活动等,在炎炎夏日为市民奉上阅读盛宴。江阴新华书店中心门店经理杨丽君告诉记者:“江阴新华书店作为本次书展的分会场之一,为广大读者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活动和图书惠购活动。中心门店精心挑选了优秀出版物进行集中陈列,引导市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助推书香江阴建设。”
责任编辑:钱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