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书香江阴

南闸街道以红色经典阅读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05 来源:江阴日报

  近日,南闸街道举行“重温党史经典 共迎百年华诞”红色经典阅读推广启动仪式,旨在以红色阅读促大众阅读,以红色文化涤荡心灵,以红色经典提升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文化自信,将红色经典蕴涵的精神财富一代代发扬传承下去。

  
  红色经典阅读推广项目是南闸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包含“南书房红色经典阅读会”“红色故事宣讲会”“学党史促清廉”“学劳模开新局”“青年干部颂读大学堂”“巾帼心向党、唱响她力量”“童心向党、共绘未来”等十大项目。十大项目分别针对街道读书爱好者、劳模、青年干部、妇女、青少年等不同人群,依托南闸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农家书屋等场所深入推进开展有高度、有温度的全民阅读活动,持续掀起红色经典阅读热潮,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红色经典阅读推广员、廉洁宣讲员、劳模宣讲员、青年宣讲员、红色巾帼宣讲员颁发了聘书。诗朗诵、视频短片、现场访谈、古筝独奏、歌曲、党史知识问答等节目,生动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钱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