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书香江阴

我市成立全民阅读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莹 李殷浩) 7月28日上午,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我市全民阅读工作迈入新阶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指出,成立全民阅读促进会是贯彻落实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引领阅读新风尚的必然要求,是探索工作新模式的有效途径。会议要求,全民阅读促进会要做好“联”的文章,紧密联系、工作联手、服务联动,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促”的文章,促进受众广覆盖、促进阵地新拓展、促进读者共成长,推动全市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持续丰富开展;做好“聚”的文章,汇聚力量、汇聚资源、汇聚人才,共同推动江阴全民阅读持续走深走实。同时,办好、办活、办久全民阅读促进会要依靠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依靠一颗无私奉献的心,依靠一股持之以恒的劲,一家人、一件事、一起干,用力、用心、用情,合力推动“书香江阴”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共同推动全民阅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成立大会前,全民阅读促进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举行,审议了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目前,全民阅读促进会共有已登记注册会员95人。接下来,该促进会将以党建为引领、专业为依托、制度为基础、活动为龙头,让阅读激发出江阴人内心深处的磅礴力量,让书香浸润江阴城乡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