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无锡市领导来澄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梦叶 王卫) 7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来澄调研江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李秋峰先后来到国乐岛项目施工现场、锡澄运河公园、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城市记忆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李秋峰认真听取了江阴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指出江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走心,主流思想舆论巩固壮大,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平常,文化产业事业加速推进,意识形态领域健康向上,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效。李秋峰强调,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走深走实,扎实推进理论武装,认真筹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要紧扣主题主线,持续壮大主流舆论,扎实开展重大主题宣传,大力营造团结奋进、国泰民安的浓厚氛围。要突出向上向善,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着眼惠民利民,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加强文艺精品供给,加快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要确保可管可控,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