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市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葭湄 魏红) 昨天下午,我市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全力筑牢校园防控安全屏障。市领导程政、张韶峰、杭成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东方剑桥幼儿园、江阴中专、夏港中学、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江阴高中、申港实验小学、江阴二中、艺铭幼儿园、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南闸中心幼儿园、南闸中心小学、南闸实验学校、华姿中专等多所学校,重点检查了校门进出岗位、食堂等点位,并详细了解了学校门岗管控、食堂就餐位设置、口罩佩戴、公共区域消杀、师生核酸检测及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全市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省市最新指示精神,从严从紧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颗粒度、提高防控精准度,持续完善清单化管理,优化“一校一策”防控方案,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状况的动态摸排和日常监测,做到精准施策,不断提高学校疫情防控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齐心协力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