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未成年人

申港街道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绮雯 通讯员 倪帆) 为加强校园法治教育,增强学生法治观念,近日,申港街道在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开展反邪教、反诈骗和民法典系列普法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大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相关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案例解说等方式,向大学生们讲解了邪教和电信诈骗的基本特征、如何识别邪教和电信诈骗,以及如何防范抵制邪教和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此次活动共向学生们发放关于民法典、反邪教和反诈骗等的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巩固了大学生的法律意识,为平安校园、平安申港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接下来,申港街道将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将法治精神入于行、正于身、践于行,让青春与法治同行。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