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人文江阴 > 文化活动

省级展览进乡镇 讴歌美好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江阴日报

  日前,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场”优秀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巡展走进新桥镇文化中心,用80幅精彩作品展示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丰硕成果。

  此次展出的均为省内优秀文艺作品,其中不乏省“五星工程奖”获奖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手法新颖,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展览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展览内容很丰富,从作品中能直观地看到,一百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子越来越幸福。”市民孙凤英说。“省级展览进乡镇,农村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文化大餐’。”新桥镇新桥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严海英表示,随着近年来文化活动的日益丰富和活动质量的显著提升,老百姓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魏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