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人文江阴 > 文化活动

素以为绚——韩璐水墨画作品展在立澄艺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江阴日报

  日前,素以为绚——韩璐水墨画作品展在立澄艺术馆开幕。著名画家韩璐带着自己近十年的精品画作走进江阴,为广大书画工作者和爱好者带来了一场高雅艺术盛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主办,共展出120余幅画作。现场展出的精品画作多以花鸟为题,描绘出江南自然景色的灵秀与淡雅,较全面地展示了韩璐对中国绘画艺术风格、气息及艺术语言、表现手法的思考和探索成果。韩璐说:“作为一名艺术工作者,我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同时,这次展览也是对我十年来水墨画创作的一次回顾与总结。”

  展览现场,不少市民前来参观欣赏,他们在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市民蔡剑涯告诉记者:“这次展览对我们的启发很大,值得细细品读,可以更好地引导我们继承与发扬中国传统水墨艺术。

责任编辑:魏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