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江阴联合整治危化品运输车辆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褚恒嵩) 为进一步加强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6月9日晚,由市安委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交通局、市应急局、市综合执法局组成的联合整治小组,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开展联合突击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7点,联合整治小组执法车从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出发,沿着滨江西路方向,采取现场发现即处置的执法方式进行巡查,严查随意停车、非法改装、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同时检查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押运员资质、车辆状况及警示标识和安全装置的配置情况。整治行动共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8辆、普货运输车辆3辆,及时教育驱离违停车辆11辆,进一步提升我市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净化滨江西路沿线辅道的通行环境。

  下阶段,市有关部门将持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加强动态巡查、静态管理、集中整治,筑牢安全防线,全力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危化品运输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