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政协召开全市民主监督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龙 吴潮洲)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民主监督员工作会议,对做好市十六届政协民主监督员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张晓东、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政协江阴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关于委派民主监督员的决定》,颁发了民主监督员聘书和证件。市十六届政协决定向市政府工作部门和市属国资公司委派17个民主监督员小组,每组由2名组长、5名组员担任民主监督员,围绕“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实施,助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市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民主监督建议书的办理落实,受派部门行风作风建设等,开展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监督,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民生实事工程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民主监督员小组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原则,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加强能力建设、突出监督重点,切实提升工作水平;要注重工作协同、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强化履职保障,不断开辟政协履职新篇章,为助推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