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江阴举办公益助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莹 李殷浩) 昨天下午,江阴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公益助残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市领导杨晓妮、许晨、杭成、张晓东参加活动。

  活动表彰了“扶残助残公益之星”个人、“扶残助残公益之星”单位,发布了具有江阴地方特色的“澄小灿”助残品牌标记,举行了“澄小灿”系列助残公益项目捐赠,并进行了“憨憨有礼”“红澄博爱”“慈善惠残”“助残共富”“居家托养”“好书共读”六大公益项目签约。作为“灿烂梦工坊”发起人之一,江苏高广律师事务所主任陆逸君说:“今后,我将投入精力做好‘灿烂梦工坊’,全力支持江阴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据介绍,接下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将持续完善为残服务体系建设,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大力引导广大残疾人树立信心、学好知识、掌握技能,鼓励他们积极适应社会、勇敢融入社会,推动形成人人关心公益助残、支持公益助残、参与公益助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