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江阴举行文化进万家巡演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卫 杨莎静) 昨天下午,江阴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2022年江阴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巡演。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主题文艺演出是“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当天,一曲《花开中国》拉开“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2022年江阴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巡演活动序幕。随后,快板《总书记的话儿字字金》、锡歌《人人都说江阴好》、评弹说唱《齐努力 共江阴》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台下观众带来文化盛宴。江阴用不断繁荣的文化事业,为百姓生活增添新亮点,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以高质量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江阴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主题宣讲、实践活动、文艺表演、主题绘画、短视频大赛等形式,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组织和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