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连续八年 TA们让冬天“多一克温暖”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文明江阴

  虽然寒风凌冽,但温暖的脚步从未停歇。近日,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爱心公益行动登上光明网。

  

  日前。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爱心公益行动走进山西省武乡县特殊教育学校、下合小学、红星杨小学和蟠龙小学,为师生们送去了海澜之家的定制羽绒服,为师生们带去了一个温暖的冬天。

  文明君了解到,“多一克温暖”是海澜之家2014年发起的公益项目,初心是通过捐赠御寒冬衣,帮助偏远山区师生温暖过冬。八年来,“多一克温暖”已为山西、甘肃、河南、青海、河北、新疆、宁夏、内蒙等23个省,上千所偏远山区学校的师生们,送去了数十万件量身定制的羽绒服,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八年的公益积累,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公益行动,早已不仅是单纯的“输血式”捐赠,而是转向关注并温暖每一个儿童的内心。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么?你们所在的武乡,离最近的航天发射中心——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只有几个小时的车程!” 今年,海澜之家特别邀请到天体物理学博士刘博洋,为这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航天知识讲座,倾情讲述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在给孩子们进行航空模型知识科普的同时,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一颗航天梦,为他们揭开了航天的神秘面纱、插上了飞上宇宙的翅膀。

  “一克”的重量似乎微乎其微,但当无数的“一克”汇聚起来将会凝聚更多的社会公益力量。接下来,海澜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初心、诚心和热心,为偏远山区的孩子及家庭的温暖贡献海澜力量。

  

责任编辑:刘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