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夏港街道对运输车辆实行闭环管理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沈熠琳)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近日,临港开发区夏港街道创新使用“简道云”系统搭建的办公自动化管理平台——“运输车辆闭环管理系统”,对出入企业的货运车辆进行精准管理。

  据了解,该系统能够详细记录企业内货车进厂、卸货、消杀、出厂的防疫情况。对于外地货车,企业严格按照夏港街道、金属新材料产业园要求,通过前置流程公告,清晰提交岗位工人、货车司机所需报备的防疫事项,确保在该系统上每一道操作流程都“有图可证”。

  “运输车辆闭环管理系统”的使用,不仅提高了防疫查验效率,加快了货车通行速度,还便于夏港街道督查审查。自该系统上线以来,夏港街道已将约300家企业纳入其中,产生近3000条防疫数据,做到了外来货运车辆的闭环管理,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