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临港开发区 为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奇 通讯员 屠鑫) 为进一步加大对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关心关爱力度,近日,临港开发区联合璜土镇园组织开展“驿路心向党 夏日送清凉”货运司机高温慰问活动,让这股“清凉风”吹进货运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心坎里。

  高温慰问活动是临港开发区“速澄先锋·驿路畅行”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道路货运“春送祝福、夏送清凉、秋送健康、冬送温暖”党建工作内容之一。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货运司机送上夏日防暑降温礼包,保障他们平安度夏,以实际行动搭建“连心之桥”,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临港开发区将继续面向以快递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为主的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开展多种形式的关心关爱服务活动,不断扩大党组织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