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青春礼赞新时代 青年追梦复兴路”宣讲活动走进长泾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费立) 近日,“青春礼赞新时代 青年追梦复兴路”青年讲师团走进长泾镇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中,江阴青年讲师团成员包彩娥为该镇团员青年作题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体会》专题宣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工作规律、坚定走向未来。长泾镇团员青年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经验、精神和力量,在奋楫启航新征程中坚定远大之志、激发进取之心、砥砺担当之勇。

  据悉,长泾镇将持续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不断凝聚青年之力、激扬青年之志、彰显青年之活力,引领广大青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全力推动美丽长泾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