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长泾镇举办老少同台艺术展演暨“美德少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费立 通讯员 郭松) 日前,长泾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童心颂党恩”老少同台艺术展演暨“美德少年”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长泾镇50名学生荣获“美德少年”称号,5位“美德少年”代表分别宣讲了他们的成长历程,呼吁同学们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尊老爱幼做起、从有序排队做起、从不扔一张纸片做起、从不讲一句粗话做起……用实际行动体现出好学生的懂文明、讲礼貌、品德高尚。

  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歌曲、舞蹈、情景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阳光快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向上向善、全面发展的远大抱负。此外,“五老”志愿者在活动中表现出的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和责任担当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接下来,长泾镇将继续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童心颂党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广泛宣传“美德少年”典型事迹,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崇尚美德、践行美德,在该镇未成年人中广泛形成学习“美德少年”、争当“美德少年”的良好道德风尚。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