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市领导深入社区 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江阴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组一行来到澄江街道部分社区,实地检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居民小区公益宣传布设、环境卫生整治、路面平整硬化、垃圾收集清运、车辆停放秩序、无障碍设施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督促整改,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细微处做起,直面问题、强化措施、精准整改、全面提升,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要高标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着眼于抓规范、抠细节、补短板,逐项梳理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做到要素齐全。要切实抓好居民小区楼道美化、绿化改造、增设停车位等工作,着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重视消防安全,建立健全社区微型消防站力量,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宣传引导,引导市民提高文明养犬意识,积极营造依法、文明养犬的良好氛围,持续擦亮江阴城市文明的厚重底色、鲜亮成色。

责任编辑:魏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