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聚焦

书写百年优秀答卷,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文明江阴

  12月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无锡市委宣讲团走进江阴举行宣讲报告会。无锡市委宣讲团成员、无锡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商波涛作宣讲报告,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程政主持宣讲报告会。

 

  本次宣讲报告会以《书写百年优秀答卷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主要内容,以“一五一十”为主线,全面解读了“一个重要成果”“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以及“一个根本问题”“十条历史经验”。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案例详实、重点突出,为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深刻启迪。
  程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更坚定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强化深学细悟,读懂吃透精神实质;做好结合文章,交出年度最好答卷,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江阴落地见效。
  江阴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任王立:听了今天的宣讲,我们江阴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好好地学习,落实贯彻,创作出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打响“理响江阴”百姓名嘴宣讲品牌,为江阴文化事业作出更好的贡献。
  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启伟:作为市委宣讲团的成员,我们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接下来我们将认真备课,用接地气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好,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后,商波涛还与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做到“两个确立”,坚决扛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在基层宣讲中如何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等主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接下来,全市上下将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和强大动力,高标准高质量交出年度答卷,奋力开创江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钱静楠